
最近我发现一个问题,那便是在股东我们去三四线城市买房人嘴里,常常会呈现一点,便是高铁。这些人都说高铁注册后,交通会变得更便利,这会极大促进当地经济发展,而且对房价有巨大推进效果。但高铁真的会给三四线城市房价带来利好吗?
在我看来,高铁关于那些没有工业根底的县城而言,不光不会推进房价上涨,乃至还会进一步削弱三四线城市房价支撑,由于高铁会把这些没有工业根底的三四线城市的人口悉数招引走。
这是某组织对高铁沿线部分三四线城市,在高铁通车之后的人口改变的研讨,从上面能够显着看出来,在高铁通车后,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的人就都呈现了跌落,这阐明什么?阐明高铁不只没带来利好,反而进一步便利了当地居民外流,当地人口都被大城市招引走了。
而一个城市在失掉人口之后,房价还会有上涨的或许吗?或许有,但这种上涨也仅仅虚伪的。或许仅仅炒房者炒作起来的,而炒房者在未来楼市里显着没有生存空间,所以这便是说未来县城房价并不会呈现上涨。归根究柢来说,房价走势仍是要靠经济和人口!
我一直都不赞成我们回三四线城市出资房产,除非是真的要回老家县城作业,不然去到三四线城市买房最终不只赚不到钱,还有或许被套牢,究竟当地连人口都在外流,到时候房子就算想卖都不必定能卖掉。
所以关于想要去三四线城市买房的出资者来说,你们必定要想清楚了。肯定不能被开发商嘴上的各种利好给忽悠了,开发商的嘴,哄人的鬼!
